2007年5月6日 星期日

宜蘭兩日行

前言:
這是我姊高醫眼科的活動。我們全家都出席了!十分捧場。
第一日:
時間:2007/05/05
他們此次是從高雄坐高鐵直達板橋站,因為我在新竹,所以我是自行搭車到板橋站等他們。結果因為我太早到,我在大廳等他們的時候,竟然當起義工,有人問我高鐵的票在哪裡買?有人問我月臺票怎麼買?難道是因為我看起來就像是閒閒沒事幹XD。
行程:
瀑布傳統藝術中心
豬豬撲滿傳統藝術中心
傳統藝術中心 第二日:
時間:2007/05/06
行程:
後記:因為我不知道第二天我什麼時候要搭車,所以我沒有先看好車次,想說到車站在去等應該都還好,結果就剛好遇到車子剛開走,要等就是要等1個多小時的XD,索性,我去台北火車站防的國道客運轉運站換做我熟悉的客運,結果坐捷運加上等客運開車的時間也差不多我在板橋等下一班車次的時間XD,而且我到新竹的時候,他們也差不多到了高雄了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