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8日 星期六

[2007-12-08] 台北


, originally uploaded by risky310.


今天是我今年最後一次見寶貝囉!因為寶貝再過幾天就要去澳門工作了!
雖然這是我們在一次分開兩國,先前一次是寶貝去俄國交換學生,一去就是一年而且要一年後才可以見面,不過我還是可以藉由網路跟寶貝聊天或是打國際電話,還是可以聽到寶貝的聲音,這一次也不例外,我還是可以聽到寶貝聲音,所以沒有感覺寶貝離我遠去。
我反而替寶貝高興,因為寶貝之前的工作非常的不穩定,有時候有很多工作,有時候卻沒有工作,非常不穩定,現在,至少可以有穩定的收入,不會像先前一樣,只是一定要在國外工作就是了!
之後我開始工作之後,我有了收入,我也可以到澳門去找寶貝囉!不會像在俄國的時候想去也去不了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