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

[2008-08-02]第一次衝浪

時間:2008-08-02
地點:宜蘭縣蜜月灣
2007-07-31是我研究所口試時間,2007-08-03是我第一次去衝浪的時間,雖然在7月底的時候,大學同學就在問我要不要一起去衝浪,不過那時的我可是沒有多大的心情,雖然預計上7/31一口試完,我就可以出去完,不過有時候計劃趕不上變化,我這口試時間也是一延再延,延到最後一天,不過還是決定要出去完XD。
因為是在宜蘭,要比較早起,因此我前一天晚上我就住在我同學家(*羞*)。隔天7點就要起床了!不過拜北宜高速公路所賜,我們很快就到了宜蘭。衝浪的地點在宜蘭的蜜月灣,我們首先先買了海灘褲以及租了兩片版子,就在店家後面做了簡易的教學,雖然說是15分鐘,似乎教了很久,那時的感覺是又興奮又害怕,興奮的是等會就要衝浪了耶!害怕的是會不會一整天都站不起來XD。
到了海邊,都租了衝浪版,不管那麼多了!先下水去泡泡海水了,夏天就是要去海邊玩水。在還沒下水之前就聽說這裡有很多水母,我又看到教練腳上有約5公分的傷,讓我很害怕被水母電到,不過就在泡泡海水的時候,不知道是我敏感還是心理作用,我就感覺到有被電到,不過還好都沒有受傷就是囉!
終於輪到我衝浪的時候,我一趴上去就開始左晃右晃一直很不穩,更別題要轉頭看看浪來了沒XD,我一直以為最困難的地方應該是要站起來的時候,雖然站起來是最困難的沒錯,不過在那之前有更重要的步驟就是滑水,如果滑水速度不夠快,等浪來的時候馬上就被浪蓋掉XD。而且外海的浪速度其實都不是很快,要到岸邊才會感覺比較快(錯覺乎),所以在快中午的時候,我想說就趴在上面,慢慢滑回岸邊,結過就在這時候,速度出來了、浪來了、以及靠近岸邊比較穩,我就站起來了,雖然感覺很遜,因為後面根本沒有浪會把你蓋掉,只是平穩的往前滑XD,不過還是我第一次站起來,也是我今天唯一的一次XD。
下午,吃完午餐之後,我已經累了XD,所以先是跟同學在岸邊照相,之後有下去衝一次,不過因為滑水姿勢不對吧,一直不會動,而且我也累了,所以我大部份時間是趴在上面看別人(自己想會看什麼人),敢穿的人滿多的,但是好看的沒幾個XD。
這一家租衝浪的店家還不錯,有不錯的沖喜設備,讓我們做上車子的時候沒有很多沙子。
題外話,那一天回到台北差不多5點多,我們決定要吃momo,不過吃完我就後悔了,因為吃的好飽喔!

risky310's Album


沒有留言: